登入帳戶  | 訂單查詢  | 購物車/收銀台(0) | 在線留言板  | 付款方式  | 聯絡我們  | 運費計算  | 幫助中心 |  加入書簽
會員登入   新用戶註冊
HOME新書上架暢銷書架好書推介特價區會員書架精選月讀2024年度TOP分類閱讀雜誌 香港/國際用戶
最新/最熱/最齊全的簡體書網 品種:超過100萬種書,正品正价,放心網購,悭钱省心 送貨:速遞 / 物流,時效:出貨後2-4日

2025年02月出版新書

2025年01月出版新書

2024年12月出版新書

2024年11月出版新書

2024年10月出版新書

2024年09月出版新書

2024年08月出版新書

2024年07月出版新書

2024年06月出版新書

2024年05月出版新書

2024年04月出版新書

2024年03月出版新書

2024年02月出版新書

2024年01月出版新書

『簡體書』这是给你的故事

書城自編碼: 3547095
分類: 簡體書→大陸圖書→童書绘本/图画书
作者: [美]葛瑞格·皮佐利 著,沙永玲 译
國際書號(ISBN): 9787555286929
出版社: 青岛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0-06-01

頁數/字數: /
書度/開本: 20开 釘裝: 精装

售價:NT$ 216

我要買

share:

** 我創建的書架 **
未登入.



編輯推薦:
★一本讲述友情的动人绘本。
★*适合送给朋友的礼物书。
★促进幼儿自我概念和人格的发展。
★和别人和睦相处的同时,做个独立而特别的自己。
★培养幼儿发展的核心目标之一:友好的同伴关系。
內容簡介:
★《这是给你的故事》是一本抚慰孩子心灵的暖心绘本。关于爱,关于友谊,温暖又甜蜜,温情又治愈。
★作者用温柔的口吻告诉孩子他们是*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对人和物有与众不同的看法。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会知道如何认识自己,因为他们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这是给你的故事》非常适合读给当今世界的孩子们听。无论你长什么模样,无论你来自哪里、去往何处,朋友之爱、家人之爱会陪伴着你,鼓励你勇敢做自己,因为你是特别的。
★这部绘本也适合送给即将搬家或远行的孩子。去往一个陌生的地方,一开始他们可能会觉得有些不自在,会想念以前的家,这部绘本会给他们力量和勇气。
關於作者:
著者葛瑞格皮佐利
美国童书作家、插画家、绢印艺术家。作品曾刊登在美国专业设计杂志Communication Arts及现代插画艺术杂志3*3 Illustration Annuals 上,并两次入围童书作家与插画家协会艺术作品奖。其绘本曾获美国苏斯博士奖,手工书被美国多个图书馆收藏,绢印作品曾在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及荷兰等国展览。绘本作品有《西瓜子》《山姆第一名》《小顿的愿望实现了》《晚安,猫头鹰》等。

译者 沙永玲
中国台湾大学图书馆学系毕业,曾任《联合报》编辑,并荣获台湾地区中国文艺协会翻译奖。现任天卫文化及小鲁文化执行长,所编辑的作品多获肯定。近年来专注于为小朋友精挑细选世界一流绘本。
目錄
这是给你的故事,
This story is for you.
给你,只给唯一的你。
You and only you.
在这个世界上,你是唯一的。
Youre the only onein the world with
你的眼睛,
your eyes
你的鼻子,
your nose,
你的手指头,
your fingers,
还有你的微笑。
Andyour smile.
如果有一天相遇,
And if we meet one day,
我会看着你,说:
Ill see you and say
认识你真好!
Its nice to know you.
我们可以一起玩儿,
We can play games,
在墙边玩影子游戏,
and make shadows on the wall,
哼唱随意编的歌曲。
and sing songs we make upon the spot.
我们可以写信给月亮,
Well write letters to the moon,
拼命撑着不睡觉,直到深夜。
and stay up as late as we can,
我会为你留下最后一颗糖果,
and Ill save you the last candy
那是你真心喜欢的。
that you really like.
或许有一天,
Maybe one day,
离现在很久很久以后,
a long, long time from now,
你会离开,
you will leave
到某个新的地方。
and go someplace new.
你会外出旅行,
And you will take a trip,
走很长很长的路,
and go a long, long way,
到一个你从未去过的地方。
and come to a place where youve never been.
你会遇到一些人,
You will meet some people
还有一些动物
and animals, too
但你还是唯一的你,
But youll be the only one
独一无二的你。
just like you.
唯一的,
The only one
你的耳朵,
With your ears,
你的脚趾,
your toes,
你的笑声,
your laugh,
还有你的微笑。
and yoursmile.
如果我找到一张地图,
And if I found a map,
找到一艘驶向你的船,
and a ship to sail to you,
我会为你航行好远好远,
I would sail a long, long way
只为去寻找你。
just looking for you.
当我独自一人,
And when Im alone
只有星星和月光陪伴,
with the stars and the moonlight,
月光是我们都熟悉的月光,
the same moonlight weve always known,
我不会感到孤单,
I wont feel alone;
我将来到你身边。
Ill be with you.
如果一艘船经过,
And if I pass a ship,
我会面向亮光,
Ill turn toward the light,
在黑暗中挥挥手,
and wave in the darkness
说:我懂你。
to say that I know you.
如果在很久很久以后,
And if I found you,
我找到你,
after such a long, long time,
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I would give you a big, long hug,
然后说
and hold you, and smell you,
and say
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旅行,
Ive traveled far
等了很久很久,
and waited long
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and met many people, too,
但在全世界,
but in all the world,
你是唯一的,
youre the only one
独一无二的你。
just like you.
你是唯一的,
Youre the only one with
你的眼睛,
your eyes,
你的鼻子,
your nose,
你的手指头,
your fingers,
还有你的微笑。
And your smile.
你是我的朋友,
You are my friend,
认识你真好!
and its nice to know you.

 

 

書城介紹  | 合作申請 | 索要書目  | 新手入門 | 聯絡方式  | 幫助中心 | 找書說明  | 送貨方式 | 付款方式 台灣用户 | 香港/海外用户
megBook.com.tw
Copyright (C) 2013 - 2025 (香港)大書城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